情趣用品情趣用品

孟耿如28日與李國毅為主演的《麻醉風暴II》出席情人節活動 情趣內衣被大批媒體包圍詢問男友黃子佼和宥勝鬧翻一事 情趣內衣她雖不否認此事與自己有關 情趣內衣但她也表達自己並不適合發言 情趣內衣未來若有工作得跟宥勝合作 情趣內衣也會尊重黃子佼的意見 情趣至於若這次黃子佼金鐘得獎再上演求婚橋段 情趣內衣她則明白表示 情趣內衣自己還沒達成事業目標之前 情趣內衣並不打算這麼快結婚 情趣

黃子佼上週爆出與宥勝不合 情趣內衣不願與他同台 情趣內衣盛傳原因是出在宥勝與孟耿如因拍《22K夢想高飛》假戲真做過於親密 情趣內衣日前2人親密的拍攝花絮影片也被翻出 情趣內衣孟耿如坐在宥勝大腿 情趣內衣3秒內親吻6次 情趣內衣互動超曖昧 情趣今天孟耿如對此事首度現身發言說 情趣內衣「這件事我不是牽扯最大的人 情趣內衣也不是我一個人能說的 情趣內衣我不能說跟我完全無關 情趣內衣不過親密戲絕對不是他在意的點 情趣內衣他選擇跟演員交往就知道會有這種情況 情趣」 孟耿如也澄清這不是幕後花絮 情趣內衣而是拍攝劇情 情趣內衣還有導演喊卡的聲音 情趣

  1. 孟耿如說未來會不會與宥勝同台,會尊重黃子佼的意見。
  2. 李國毅和孟耿如一起宣傳,話題多半還是圍繞在黃子佼和宥勝不合的事。
  3. 李國毅也跟宥勝和孟耿如合作過《22K夢想高飛》,但對佼勝怨完全不清楚。
  4. 因為恩怨未了,孟耿如開記者會吸引一堆媒體到場。

孟耿如澄清黃子佼心情並沒有不好 情趣內衣這幾天都很平靜 情趣內衣至於七夕情人節2人會不會一起共度 情趣內衣她則放閃說 情趣商品「我覺得每天都是情人節 情趣內衣我們已經很久沒過節了 情趣」相較黃子佼放話不與宥勝同台 情趣內衣孟耿如雖說自己並不會刻意迴避 情趣內衣但若之後真的有同台的邀約 情趣內衣還是會跟黃子佼討論 情趣內衣尊重他的意見 情趣

屆時是否會陪黃子佼走金鐘紅毯 情趣內衣孟耿如直言不會 情趣內衣「我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走上金鐘紅毯」 情趣內衣前年黃子佼曾在台上求婚 情趣內衣若今年他再上台求婚會不會答應?孟耿如則說 情趣內衣「我真的不想要這麼快結婚 情趣內衣希望工作可以再更好 情趣內衣他很了解我 情趣內衣結婚前必須先把目標達成 情趣」


更多鏡週刊報導
李國毅醫院實習2個月 「鬼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耳屎太多讓眼睛受傷!黃健瑋《麻醉2》停拍一個月
孟耿如拍戲摔傷 黃子佼望各單位將心比心
【探照鏡】拍爆破戲頭重摔 黃子佼不捨 情趣商品早點結婚吧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2%BA%E9%BB%83%E5%AD%90%E4%BD%BC%E9%81%BF%E5%AE%A5%E5%8B%9D-%E5%AD%9F%情趣睡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82%BA%E9%BB%83%E5%AD%90%E4%BD%BC%E9%81%BF%E5%AE%A5%E5%8B%9D-%E5%AD%9F%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sono262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